军转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安置交流自主择业政策法规 转业相关事务的版块 老兵考试问答复退公告

网络快递军转招聘 地图教子军事勋章排行英烈 图片活动任务投票悬赏

各地军转】  北京 上海 陕西 江苏 浙江 广东 福建 吉林 辽宁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广西 宁夏 甘肃 西藏 山东 四川 新疆 山西 安徽 天津 重庆 海南 云南 黑龙

查看: 2210|回复: 17

【2011转友聚会】关于授予9月24日“农屋里香”聚会转友线下活动荣誉勋章的知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6 09: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海上游龙 于 2011-9-26 09:58 编辑
/ o/ D& R& M9 x5 h+ g' B
+ V9 l3 v- ^: i: S& B# d' t# j  Y/ w3 K6 n' @' v

! C# o* s: @: w: x/ h. y; ]* @! ^/ A) r5 ]& C) s
      9月24日2011转友“农屋里香”聚会结束后,上海分坛及时为参加聚会的转友申请一枚军转网的“线下活动勋章”,首次参加论坛组织的聚会活动转友授予“线下活动一星级荣誉勋章”,第二次参加论坛组织的聚会活动转友授予“线下活动星星级荣誉勋章”,依此类推。经论坛管委会批准,今天已经为参加活动的27名转友(1名转友尚未注册,暂不授予)颁发了相应星级的“线下活动荣誉勋章),现予以告知。
" T: }: n( y+ M6 G$ R& c6 ^5 ?) ^8 j      1、以下转友授予一星级线下聚会勋章' b) E5 W6 A4 K6 H* E+ L
      鹰语
  J9 w0 h; m; K4 t) f, l/ i      斯坦福大学
3 X% K9 `# Y  O6 x3 }      驻沪一兵2 c- Z/ `, Y$ ^
      ly_jackie+ W6 N% q+ C# k/ M$ f
      fudany3 p' [: b: ~1 `1 P" g; i
      sun35631
. J6 m. @5 z" O# \      浩风2 b  L' c8 K; g8 Z% M2 f
      嘉世福得
$ v9 X. [& j0 |/ @( e) l. A. r8 o- @      心外无物+ \( n# L1 I. v# E" o/ ]. F4 i
      godhut
1 ~3 s# a9 l  F' C! F      上帝之梁
, H, |5 }; L/ F# m      甘蔗
2 Z0 y! X+ R2 v! K% \      爱漂的哥们9 r1 u0 ~# x; X. V' I
      大表哥
% {! Y% e9 l' `% H8 W      寄夜寒食
* A* P7 ?2 m- v! C: R# R0 U2 w      心香淡如菊1 ~" P# H0 B/ Z
      0927750 X# F. t# h/ O$ m
      我是心本狂) D/ u; h, r; ^
      安静的大海WJ
' C8 l2 ^; _; `/ |9 H- x# w6 l      哥很宅
  E2 M5 W9 `0 P7 _" |      天涯路客! R* n; |9 X/ I- X, L- N- S
      沉放
' Y/ v9 {4 W% B3 Q* d1 b! M% W- H. b& x3 s& F  _2 {# o
      2、以下转友授予二星级线下荣誉勋章, @) P. E7 H0 N$ x
      东关大庙前01
" _5 o4 T6 a* `      准转民 ) z# S2 x9 N, M6 J7 r/ k$ r
      希望就在前方' M* g6 ^, O! U8 x4 ~
      牛肉炉子
- z9 O* B5 N& a7 g; y* [
) I/ B& t+ C& k      3、以下转友授予四星级线下荣誉勋章2 J# j7 e0 @! k0 D
      海上游龙9 m7 g3 s' x  g/ c
' O: x9 i: s" d4 }, x
      以上转友的线下活动荣誉勋章全部发放完毕,祝贺大家!:12960 :12960 :12960
9 z9 E+ u: K: Y: x$ Z2 l+ R

/ T& R$ D* y, M$ h% l- w" ?6 V! `: h
发表于 2011-9-26 10: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论坛,谢谢龙版,领个勋章,呵呵

点评

感谢你的热情参与,这个勋章真的非常漂亮啊~  发表于 2011-9-26 10: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11: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羡慕!:12957

点评

主要参加论坛组织的聚会,都是有希望获得这枚勋章的,感谢你的支持!  发表于 2011-9-26 13: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11: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各位朋友,:12971

点评

枫叶版主的这个这枚勋章也很耀眼啊~  发表于 2011-9-26 13: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11: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兄弟们!!:12960有吃有喝,还有勋章,真好!!:12987

点评

感谢将军支持!这枚线下活动勋章其实不难得到的,呵呵~  发表于 2011-9-26 13:40
军孜大哥的勋章真多啊,口水ING  发表于 2011-9-26 12: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12: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 G* }' r6 z( i" B4 X4 p/ v呵呵,来领咱的勋章喽!
  n% g) E4 _: p6 k2 J4 g) x) q5 N7 P$ A2 s3 J. p( O1 x& r# \% g
感谢龙版!感谢各种TV!:12983

点评

期待着你的这枚聚会勋章能够不断升级~  发表于 2011-9-26 13: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13: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勋章非常漂亮,期待下一次聚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14: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羡慕!

点评

多谢支持~  发表于 2011-9-26 14: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6 14: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 w& X! W  b: P8 `0 R- j& r
      看来看去,就是这枚勋章最好看,期待着你早日挂上二星、三星甚至更多星级的线下活动荣誉勋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14: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龙版,俺交作业了,请批阅!

点评

多谢支持,请继续关注军转网~  发表于 2011-9-27 12: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7 11: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嫉妒恨……

点评

后会有期~  发表于 2011-9-27 12: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7 11:37:19 军转网 | 显示全部楼层
勋章真好看,谢谢龙版。

点评

确实很漂亮啊~  发表于 2011-9-27 12: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7 11: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能放张照片上来就更好了,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7 12: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子博士 发表于 2011-9-27 11:47
9 R3 I" n% s7 x1 W/ F  Z6 @祝贺!能放张照片上来就更好了,期待!

) ]! W. r9 O9 l; v聚会的照片这里有的:【2011转友聚会】“农屋里香”的聚会简朴而开心!!!
; t5 E. U* O5 g/ t, a- hhttp://bbs.junzhuan.com/forum.ph ... &fromuid=2438535 O, ^- x/ h; L4 S, H. ^) 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7 13: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12971祝贺各位啦!

点评

点心版主都四星级了,祝贺~  发表于 2011-9-27 20: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9 22: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各位!

点评

下次聚会,期待着你也能参加~  发表于 2011-9-29 23: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0 00: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见多了枚"线下聚会勋章",今后还是会多多参与军转网组织的各类活动的。

点评

感谢你对线下活动的支持~  发表于 2011-9-30 07: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0 13: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参加. [( R+ r. q) p( u
!!!

点评

期待着夫人下次能够参加~  发表于 2011-9-30 17: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